close

有在LINE群組或是FB群組的朋友們都知道

其實我心情並不好。。。因為二寶爸体重又降了

60降到51.9。。。。心情超差的!!!!

二寶爸也吃也睡 也沒拉肚子啊 那為何又瘦咧

整個人已經跟竹竿一樣了吧

但是 我最不爽的是 一副"還好吧"的樣子

吼~~~根本不知道 我為了你那100公克200公克的体重

一直牽動我的心情嗎~~~

周六晚上 我真的沒睡覺。。。。躺著就是無法入眠。。。。

周日回婆家 我一整天都不想說話。。。。

周一下午要去和信例行回診+看上次CT的結果

雖然醫生沒開畫面給我們看

但他說 結果是持平的 申請健保艾瑞莎也通過了

不過我這次有問抽血腫瘤指數卻6.4到6.9。。。

(我知道這只是參考,但是不想看到數字上升><)

醫生說下次回診拍X光~~~~就這樣 每次回診都很弱

完全不知道要問什麼~~~~

而且醫生也沒對這次體重的數字 有任何回應~~~

(其實我也忘了問。。。。)

我猜醫生可能覺得他有吃有睡~~~就認為還好吧 之類的~~

**************************************************

不過 在候診室的時候 遇到小芹夫妻~~~

遇到戰友 格外開心~~而且還是因為星希亞讓大家結緣~~~

我內心超佩服小芹的 一個勇敢的老婆 外加一位不離不棄的老公

我真心的希望 小芹一切都順利 然後可以懷孕生個寶寶~~

**************************************************

昨天是我的生日~平常不怎麼浪漫的老公--務實派的

之前舉凡結婚記念日啦 生日啦 都嘛一碗魯肉飯 或是一杯無糖珍綠 不然就是

一份鹽酥雞就可以打發我了。。。。

沒想到 昨天居然請花店送來一束漂亮的花到我公司~而且還記得我喜歡白玫瑰。。。

卡片寫著"我不是愛慕你的人 可是我是陪你一輩子的人"

我立馬眼眶紅紅的~~~(同事還拍人家眼睛紅的照片><)

是啊!!!!!!你是陪我一輩子的人耶~~~~

當初追我 愛我 承諾要陪我的人 不就是你嗎!!!

所以 你真的不可以學詐騙集團

欺騙我的感情 然後不好好照顧身体

因為 你承諾過的~要陪我一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