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下午 本來我開開心心的要去劉醫師那邊回診

心裡想著 二寶爸都吃了4個月的營養品

血液的狀態一定比之前更好

結果。。。。。。。。。


整個被劉醫師噹的很慘啊~~~ ><

因為4個月前体重還有54公斤

這次只剩52公斤~~

劉醫生說~不可能!!!!!!!

經過他的調理 体重不可能降下來 而是升上去才對

然後問我們是吃科瑩的 還是自行買的

(這個問題 很難回答耶。。。畢竟醫生有代言科瑩嘛)

所以我們就回答 有吃科瑩的 也有另外買的

然後醫生 就一直說 魚油很重要 有些魚油也許55%是天然的

但是另外那45%就不知道是什麼~~~(一直強調!!!!!!)


連驗血的時候 一看我差點沒昏倒

比之前很慘啦~~~上次雖然也是粘在一起

但起碼還有看出一粒粒的粘在一起

這次卻是整個"糊"在一起。。。。。。

醫生問我們中午吃了什麼~~~(五花馬水餃也沒比較油啊~我覺得)

然後說他沒看過才四個月就變得"這麼糟"的狀態~(我心又涼了)

整体而言~就是血液變很差 連帶体質變酸了。。。。

醫生說 這樣很容易將抗藥性提前發生。。。。。


後來二寶爸有承認 他高蛋白沒認真吃~~~

(他每天真的吃了很多種捏~~魚油、硒、白黎、益生菌、Q10、

微生素、DNA、蔬菜粉、糙米茶、五行蔬菜湯。。。。)

他說他每天吃這些 都超飽的。。。

所以有些就不是天天吃了~~~~~~~~~~


(啊都已經補成這樣~~結果 還讓人不開心)


醫生可能覺得我們很不聽話吧~~

他說 從現在起 乖乖的再補回來~~~

也不用調整處方~~


後記:

從台中回新竹的路上 我們二個都沒說什麼話

反而我的內心又變得超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