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寶爸從3月19日確診到現在 也差不多過了半年多一點點

這半年多的心情 一直上上下下的。。。。。

包括好多好多不同的情緒~~~

從確診的狂哭 哭到我眼皮都破了

對婆家的隱瞞--(目前還是只有二寶爸的大哥大嫂知道而已)

對肺腺癌資料的找尋--(上網看到的資料都是只有半年 整個嚇到了)

尤其是對自已不知所措的心情.....

這些一直在控制我的思緒

有時想到種種 眼眶又含淚了。。。。

自私一點 就跟朋友抱怨 為何會遇到這種事

然後繼續抱怨 萬一。。。

小孩怎麼養 房貸怎麼辦 我怎麼辦~~~~

以前 從沒想過 ~~

現在 不得不想 ~~




昨天跟二寶爸的哥哥line

他問我-目前還是健保嗎?! 我回答是的~

其實~~如果整個家族的人都知道的話 也沒辦法提供金錢上的支援

大哥也有家庭 也有小孩要養

公婆年紀也大 身邊的存款 也是不多 總也要考量他們生活品質

我父母也是一樣 也沒有存款。。。。

有錢人才能治病 沒錢的 就自已想辦法了

雖然有健保~但是看看什麼免疫療法等等 不就是一個很龐大的深坑。。。

看似有希望 但卻看得到吃不到。。。。



心魔一直再找我

我知道 我一直存在無形的壓力

我知道 這一切我只能承受

我知道 我遇到困難 也是只能自已想辦法

但是 我知道 你們都在

你們都會默默的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