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星希亞10/4的聚會 二寶爸不會讓我參加 沒想到 問他之後

居然很爽快的答應我~~(因為他沒辦法一個人處理二隻小孩)

還好這天 老大去他的朋友家玩~(等於丟出去給別人帶)

我自已一個人帶小隻的搭高鐵上台北 然後再丟到娘家去

剛好可以自已一人很悠閒的去參加這個聚會~~開心呀~

其實這場聚會 我認為顏博士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可以見到併肩作戰的大家~就好似一起打氣一般

這種感覺好好~~

這二個月來~我的心情隨著戰友的上車下車 一起上上下下

我不捨先下車的戰友~自已還在電腦前面流眼淚 跟著哭的要命。。。

但是我完全不敢跟二寶爸說…(怕影響他的心情)

(不過他好像知道了 會來問我 他們怎麼下車了。。。。)

又不捨上車的新戰友~因為面對這場戰爭 真的很辛苦。。。。

不管如何~~我只想說。。。大家加油!!!!一定可以的!!!!


***************************************

10/6 跟著二寶爸去和信抽血跟CT

看診的時候 醫生說 抽血的結果 肝功能跟腎功能沒問題

但腫瘤指數及CT的結果 要10/27回診才知道。。。。。

爸爸加油喔~~你可是答應我要跟我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