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二寶爸確診之後 我就如同驚弓之鳥般的 一有風吹草動 就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一肩背負著 整個家庭的責任似的~(除了賺錢之外)

 

每天上班12點午休時 就先衝回家 洗米煮飯(電子鍋預約),如果早上有把衣服

丟到洗衣機洗 剛好中午回家就拿出來晒…再把昨天晚上煮飯完的碗盤洗一洗

(因為晚上煮完吃完,我沒力氣了…只好放著中午再來處理)…

下午一點半再衝回公司上班,然後五點半下班後 又是衝去接小兒子 再衝回家煮飯

煮好飯給二寶爸吃後,再衝去接大兒子上才藝班…………(每天的輪迴)

 

你們說~我有休息嗎??       沒有~幾乎沒有休息………我覺得我好累

 

其實做這些 我都心甘情願~~但是……昨天跟二寶爸不愉快

其實我天天都會用LINE問二寶爸~有沒有乖乖吃營養品呀~有沒有乖乖練功呀(甩手功)

尤其這幾天他感冒了(一直狂咳~痰音很重) 我只要聽到他咳 我就嚇的要死,

所以又會關心他有沒有吃藥~等等

結果~~~~他昨天居然跟我說~~~每天回我的LINE就飽了!!!

我真的很生氣耶~~連平常的關心都要嫌是嗎~何況 是誰讓我這樣累的

當下真的超級無敵不爽的~連昨天煮完飯 氣到都不想一起吃……

連小孩都丟給他處理 (老大已經夠番了   小隻快滿2歲當然更番)

 

 

說的這麼多~其實就是不爽 他居然不懂我的辛苦~~

我到底是為誰辛苦 為誰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