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二寶爸在3月底確診的時候,除了娘家爸媽及密友知道以外…

婆家這邊的完全沒有通知……


一直到4月初…經過了一些思考 先打電話給二寶爸的大哥 我哭著告知

二寶爸的情況…(大哥嚇到了><)

後來大哥跟我說,4/5清明節時 大哥及二寶爸還有公公一起去掃墓的時候

大哥發現曾祖父母的墓碑上 出現了圓圓的青苔…大哥說 當時他看了一眼

覺得很奇怪……(後來聽到我告知二寶爸生病的事 他說他頓時想到了這件事…

隔天立刻跟大嫂再去一趟 清除與告知祖先保佑…)



過了二個禮拜…我娘家爸媽來新竹看孫子 我媽媽就偷偷的跟我說

她有個什麼老師之類的朋友,她把二寶爸生病的事情告訴這個老師朋友

結果這個老師朋友就跟我媽說…是曾祖父母、祖父母有所求,請二寶爸

去墳前拜拜………(我還覺得奇怪 因為我沒有跟我爸媽說墓碑的事耶 @@)


會不會太…巧合,會不會太…剛好 ><

後來我上網看了有關於"風水"之說…祖先的墓碑上 如果有青苔 代表家中有人

會生病,腫瘤之類的……(墓碑的現象,我是很相信的)


這些事情 二寶爸都不知情……為的就是不要讓他有心理上無形壓力,免得

讓他認為 我們怪力亂神呀還是有的沒的……連我爸媽都能理智的不在他面前

提到任何關於生病的事……一切就像沒事發生。


當然,至今 公婆還是不知道……這是與大哥討論的結果…因為一方面

婆婆年紀大 承受不住兒子生病這種事,萬一婆婆知道了,我們還要再多照顧

一個人啊~~~另一方面,大哥說 二寶爸也有控制,看上去也跟平常沒二樣…

所以就依照大哥的決定~~~隱瞞到底。。。。。


前陣子,晚上睡覺做夢 夢到二寶爸已經離開了 夢中的場景,是在喪禮上…

夢中的我 看起來很冷靜…好像早已經接受了這件事………

但是夢醒之後的我,心中卻閃過好多不安…我沒有安全感…上班就立馬上網

尋求解夢……(以下為網路上查詢的文字)

。。。夢見老公死了。。。
•夢見老公死了,暗示夢者是由于夫妻感情過于深厚,平日自己對老公關愛備至而引起,
建議夢者繼續增強夫妻感情,提醒老公要做到對老婆更加關心愛護,
此夢一般只由結發夫妻所做;另外也可能是夢者認為老公不夠細心體貼,
對自己的關心未達到期望值,自己會有一種失望的感覺。

•夢見老公死了,吉兆,表明夢者老公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生病的老公死了,暗示夢者疾病會早日離去,老公很快會康復

•夫妻吵架后夢見老公死了,意味著夫妻感情會和好如初。

 

本來那天早上做了這個夢心情不佳的我………立刻 飛揚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