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時候 因為一位朋友L小姐 找我去參加她美樂家上線的活動

這個上線趙姊姊帶了一位見証人 (這個見証人 是麻省理工畢 好像是從小就移民加拿大

後來當了醫生 在加拿大與香港都有執業)……

而這個見証人(我稱呼他為肯尼哥) 我不過也只有在這次的活動 見過面而已 連交談都算不上……

………沒想到…………



在今年的3月19日 我跟二寶爸一起去新竹的醫院做切片的路上…因為我一直擔憂二寶爸的情況…

不知為何 我突然想起這位肯尼哥, 還腦中閃過一個訊息…肯尼哥是胸腔外科的醫生

(之前根本只知道是醫生而已 ,肯尼哥是什麼科的醫生 根本沒注意…)

,立馬上FB找尋他,結果真的被我一閃而過的念頭答對了

(是有沒有這麼準啊,怎麼沒有一閃而過的數字讓我去簽大樂透呢!!)

他真的是一位胸腔外科的醫生 (只是他在台灣是沒有執業)…

立刻詢問相關的資訊 解答我心中的疑惑 …當然 新竹的醫生也宣佈了 肺腺癌四期…

我還一邊哭一邊問問題……(當時我真的哭超慘的,這個肯尼哥有被我嚇到 >< )

現在肯尼哥已經變成我的專屬咨詢醫生了…

不管是病理報告 X光片 或是看不懂的醫學用詞,還有因為吃標靶藥物而產生

的副作用,需要一些些外用藥來幫忙,我都可以立馬詢問他 使用這個外用藥是否可行……

(畢竟外用藥的藥名都是專用詞 我根本看不懂,也不知會不會與艾瑞莎衝突)。

從確診到現在3個月了…每次回診 有新的進度或是新的報告,我都會跟肯尼哥說,也讓他隨時可以掌握二寶爸的情況……

 

我現在真的覺得 上天 對我們很好…

一個不經意認識的人 沒想到居然是現在我很依賴信任的另一位醫師 (和信的陳醫生也是一個利害的醫生說)

所以這不就是貴人嗎?! 我很感激 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