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跟二寶爸說 星希亞跟小炎等 都再研究上網買營養品的事

而且我一直 大力的 努力的 一直跟他說~~~他似乎有點興趣了~~

因為二寶媽英文不優 只能叫他自行處理囉~~

結果~~~~~~~~~~~~~

他有天居然line我說 他正在看iherb…然後跟我說超便宜的

還說以後再也不去xx買了~~~更誇張的是。。。。

二寶爸說:超好買的啦!!都快失心瘋了~~@@(這句話從他口中說出

嚇到我了捏)

又說他買到好開薰@@(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因為我有參加10/4的聚會~~二寶爸還叫我跟星希亞說

他有幫星希亞積點數 用她的代碼買~~~

說我可以跟星希亞邀功 討涼的喝~~~(這樣對嗎??)


原本我有問二寶爸要不要一起去參加10/4的聚會

但是他可能害羞吧~他說不要去~~但是~我很驚訝的是

他願意讓我去參加耶~~~(因為我跟他說 我是有名的二寶媽)

不過。。。我也很壞心的跟二寶爸說

"你不去也好!!因為我都是再別人的版上罵你的"~~呵呵


下圖是二寶爸買的東西。。。老實說 我也不知 對還是不對

但是他說他很認真的爬了很多文才下訂的~~~

23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