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的心情不美麗~~~~

二寶爸體重從60,現在已降至52.4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面對一個不聽話不認真吃營養品的老公

(雖然他總是說 他的血液循環很好 手都是溫熱溫熱…還說什麼他會好好照顧自已)。。。。

可是 可是 體重就是回不來啊。。。我好沮喪><

今天早上 我真的有點怒了~~

我罵他說 萬一你不負責任的拍拍屁股走人 我還有二個孩子耶

你營養品不認真吃 我還以為你天天去健行甩手 結果咧

別人認真的想為家人努力 而你呢??有為了我們嗎。。。

你是為了對你交待 還是要對我交待!!!


(之前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還聊到萬一他走人了 又不是留了千萬遺產給我)

(我可是接下來不知怎麼辦的養二個孩子 還有房貸等等。。。。)

(我家的情況 可是月光族啊。。。。)

總之。。。我今天真的心情好差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