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sorry 先跟大家說聲拍謝啦~~~二寶媽不是故意這麼久不上來

而是 事情真的太多了~~~

先是我的工作職務調動 從竹北轉到新竹

這件事就已經忙死我了~~(很多的資料要變更 搞得我每天累累累)

雖然我新年假放的很爽~~~~我2/14就開始休假了~~休到3/2才上班呢!!!

但是這段日子 也是過的很緊張~~~

二寶爸2/16-2/17 是第二次去化療

這次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和信報到~~~(可能因為有上次化療的經驗

所以也比較不緊張了說)~~~~

不過麻煩的是~~2/18就是除夕~~我很怕二寶爸虛虛的樣子 就很容易被發現

還好~~~~一切都順利渡過~~~(而且這次雖然住雙人房 但是隔壁床沒人住

所以。。。。哈哈 電視的搖控器都是我的)




*************************************************************


本來我們2/17中午回到新竹 我正打算補眠時~~~(才躺下沒10分鍾)

托嬰中心的老師打電話來~~說我家小寶貝受傷了 看傷口是得縫針

害我立馬跳起來 衝去托嬰中心看狀況

園長跟老師也是嚇到不行

不過 我很明理~~~因為是小寶貝自已不小心去撞頭 所以當下我非常鎮定的跟老師們說

沒關係 我自已帶去台大急診就好了 。。。。園長跟老師因為知道二寶爸的狀況 平常

就已經很幫忙照顧小孩了 連二寶爸去住院 也是老師幫我照顧小隻(過夜)

所以 我是很感恩的~~況且 就真的是我家小孩自已跌倒的啊~~~~~~~~

結果~~縫了5針 (撞到額頭正中央 跟開天眼沒二樣了)

(我打算拿數字卡 叫小隻的挑6個號碼給我)


***************************************************************


在2/16去和信的時候 二寶爸正在打針

我去了趟關渡宮拜拜~~~也去求了籤 (為了二寶爸的身体)

這是好籤吧~~~我超開心的說

97716
'<br
******************************************************************

前面我不是說我放假很多天嗎~~~其實根本沒爽到啊。。。。

因為2/27開始 我家小隻一直狂拉肚子 5分鍾 10分鍾 半小時~~看了醫生也不見好

後來2/28實在不行已經出現脫水狀態 (哭沒眼淚 蛋蛋也乾掉了)

立馬就送新竹台大急診~~然後 就住院了

當下 我打電話給我娘家媽媽 請他從台北下來新竹

她幫我顧早上 然後我顧晚上……

然後 我顧完晚上 再去上班。。。。。。(很強吧!!我還連續四天都是這樣)

我好像是鐵打的身体呢!!

小隻住院的期間 老大又發燒~~~吼~~~為何什麼事通通一起來啦!!!

我一個人忙到轉來轉去~~~

還好同事都很体諒 ~~~萬一上班時間出現昏睡狀態 他們也不會來吵我~~~~

97715 



住了5天的院~~終於出院了~~~(我都快灑花了說)~~

ps 我家小隻的超強的說~~~打點滴 他沒哭 眉頭也沒皺 連護士小姐都說

他是個奇琶的小孩…本來都安排好 一個壓頭 一個壓腳 結果 都不用耶~~~

****************************************************************

小隻的才剛出院 接著又是二寶爸打化療的時間又到了

我這二周根本就一直在醫院轉來轉去的~~~

3/9又來到和信報到~~拍了x光~~~等待上針

x光的結果 醫生是說 還看不出明顯的進步

好吧~~~反正也只能先這樣

 

*******************************************************

很好 換我病了~~終於我家這三個男人都處理好的時候

我扁桃腺發炎 連吞口水都痛死我了

醫生說 因為我太累了 才會這麼嚴重~~~~~~

害我只能比手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