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的回診主要是拍X光片…看看吃了二個月的艾瑞莎是否有成效~~

這天是我老公自已去醫院…因為我很怕他回來報喜不報憂,所以特別的要求他

把X光片的結果 用手機拍給我看~~SEE…有沒有 有沒有

(右邊是3月底拍的…左邊是5/26拍的)

9976  

 

醫生是說,這藥對他的成效不錯…(實際上我們也補了不少營養品…)

但是,我是真的很開心捏~~~身為他的老婆,我只能把擔心放心裡…只要一次一次的看他

有好轉…真的什麼事都不重要了~^^

 

下次回診…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