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原本等4/8新竹的醫院(為了不引起肉搜是那家醫院 就不說出醫院名稱)

結果 我家老公去看診拿報告的時候 一進去 醫生就先道歉了 @@說是檢体沒有送驗

(就是基因檢測 看是否EGFR突變) 才能知道接下來是採用什麼方式治療~~~~結果!!!

居然是這樣啦~~~(當天還拿文件叫我老公簽名…說少簽了文件之類的)

4/9我們正準備出發去和信…早上9點多 新竹的醫院又打電話給我老公…說"又"有一份

文件沒簽到…@@ 我真的覺得 人命關天 若不是因為 我們還有另一家醫院的協助…

我真的要翻桌了!!!

去和信跟陳醫生說的時候,當然順便跟陳醫生小小抱怨了一下 新竹的也太蝦了

結果陳醫生很淡定的說 在和信 是不需要簽什麼名的 因為 該送的檢驗就是要送呀~

因為就是沒有報告…陳醫生就說…和信也去跟新竹調檢体 二邊都送驗…

看誰報告先出來就用那邊的報告…

(事實証明 陳醫生又利害了 4/9是周三 我們4/14周一就接到和信
的電話 說他們的報告出來了…超快的!!)

因為是醫生的秘書來電 他不可能在電話中跟我們說報告的結果…

但是來電的主要目的是告知 他們要將這份報告送健保局申請標把藥物給付

所以我的判斷是…EGFR是陽性的…

這天還有再拍一次X光 看看吃了那13天的艾瑞莎是否有效果 (又再次佩服陳醫生了)
雖然只有13天…但是白點可以看出少了一些些~~~~(歐耶!)

這次就只能先自費艾瑞莎到4/30的數量…花了1450*21天=30450 藥費

另外 3/31做的上腹部超音波跟骨頭顯影檢測 目前認為是"未移轉"~~~(快!!給我鞭炮)

(當然啦!!儀器未檢出 不代表完全沒有…但這個結果 我已經超開心的)

因為從確診到現在…我一個人要完全負起一整個家的責任…包括小孩 照顧老公

以前不用煮晚餐…現在天天下班後 先衝去接小隻的 再回家煮健康晚餐 再衝去接老大…

每天中午公司午休時…我還先回家去做家事 洗衣 洗碗等………

 


下次回診4/30…要抽血驗癌指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