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6/1第一次單打愛寧達之後,看二寶爸反應似乎也還好。。。沒什麼副作用的感覺

不過 我倒是覺得他超黑的。。可能晚上關燈後 就會看不到他一樣~~哈

後來6/22又再去打第二次的愛寧達囉~這次我有跟著他一塊兒去。。。。。

(好像約會一樣,只是地點在和信而已)

抽血的結果 令我好開心呀~~~癌指數從今年1月抗藥(艾瑞莎)的9.多,降到4.多了

(又要灑花 轉圈圈了)~~醫生說 正常就是5以下。。。

但是~~~~~~~~~~~~這次7/15第三次化療前,醫生有安排拍x光 (要看看效果

如何),因為時間太早 我無法陪同前去。。。只能等待二寶爸的回報~~

後來醫生的意思是~肺部的小小點有變多的趨向(驚),所以第四次的愛寧達要拍CT了

(啊~上次不是指數已經降到4.多了,怎麼不是點點變少呢)

(我還想說X光一定很好很好~~~~有點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