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發文已經快3個月囉~~想我嗎~哈

最近,忙很多事~~不過,一切都順利的渡過了

二寶爸的化療 (順鉑+愛寧達)六次也結束了。。。

不過就在打第六次的順鉑跟愛寧達時,陳醫生說 應該會換藥了

因為原來大顆的有變小,但是小顆的卻變大了 ><

原本預計6/1的化療就會換成 "歐洲紫杉醇"或是"健澤"。。。。

其實聽到醫生這樣說的時候,我真的很無奈。。。

怎麼這麼快就要換藥了><

後來突然想到 癌友們有跟我提到 愛寧達如果自費的話很貴 (八萬???)

化療藥就是一直搭配來搭配去的,如果未來還要再用愛寧達的話 就沒有健保可以用了

必須自費才行。。。。(於是 趕快跟專科護理師問一下 是否可以保留愛寧達)

這部份也是要等6/1二寶爸回診的時候 醫生來決定囉~

(後來 6/1回診 陳醫生 還是先申請了四次的愛寧達做門診化療,

所以換藥一事就先緩緩了)

******************************************************************

這近三個月,我們把家賣掉了。。。這樣(房貸)壓力也沒這麼大,還好賣的價格

也還不錯。。。我們的仲介朋友幫我們家賣太快了~才說要賣 一個禮拜就賣掉了

搞得我 很急的找租的房子 還要整理搬家的東西。。。。然後~~我們又安排

5月底 全家一起去沖繩玩。。。(也就是說 從賣掉到搬好家才1個月的時間,

然後搬進新家一個禮拜 我們又要出國。。。。)

所以 我這麼久沒寫文章 可以原諒我了吧~~~~(真的太忙了!!)

現在我家還是一團亂的狀況。。。完全沒定位。。。。噗。。。。

****************************************************************

近來 我也幾乎沒上戰友會的FB了。。。可能是逃避的心態吧

雖然也正面的,但是也有負面的~~老實說 我不太有太大的心臟可以去承受

所以只好選躲起來。。。這樣也許對我比較好

而且台灣最近的新聞 都讓人好難過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