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5/3/19~~是特別的一天~~在我生命中 或是二寶爸的生命中

是個很特別的一天~很特別的紀念日~。。。。

去年2014/3/19~~這天是二寶爸切片確診肺腺癌四期的日子~

從那天開始 我流過的淚 可能可以收集成一個石門水庫了。。。

(任何小小的事情 都可以立刻讓我流淚~是有沒有這麼愛哭啊)

我感謝在這段時間內 給我們所多幫助的朋友

集氣的~給力的~加油的~借錢給我們周轉的~

伯朗咖啡的戰友~黃金戰士~FB戰友會~~

 

我衷心的表達我的感恩~~(鞠躬90度~)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我們會繼續努力~~

 

今天 算是重生的日子~~~

祝二寶爸~重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