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聲~~~~~~~~~~我回來了!!!


好久沒有發文 連帶的FB頂多也是按按讚而已

為什麼呢!! 因為我害怕~~

在FB裡 天天有人加入 (怎麼生病的人這樣多)

然後 也有人離開當天使去了 。。。。

然後我感覺到我自已每每看見有人離開 我就受不了了

心靈好沉重 心情變很差 然後一直循環一直循環~~~~

後來 想要自已不要常常上戰友會去看~~偏偏手就是不自覺會點進去

喔~~天呀~~又有人離開。。。。(完全不能平復自已的心情)

所以我變得安靜了 其實JOYCE 的聚會我想去 可是後來想想

我要用什麼心情去 我又會不會再哭 然後我要聊什麼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好好 也許會不在意

但我真的擔心 造成別人的困擾。。。。

********************************************************

1/26是二寶爸第一次打化療~~

和信是要求住院的~

預計要打六次的愛寧達+順柏

所以這六次都必須住院。。。。(也就是我二隻小孩有六次要托寄養家庭)

話說這天中午入院後 下午2點就先開始打"食鹽水" ,然後3點半打愛寧達10分鐘,

之後食鹽水ㄧ直打到晚上9點半開始打順鉑2小時,

再來就ㄧ直食鹽水到隔天早上8點多。。。。(完整流程)

反正都是打點滴 好像也還好 二寶爸也一直滑手機。。。。


不過~~~最痛苦的是.......我們搶不到電視看><

因為是雙人房~靠窗的是一對來自屏東的阿公阿婆

我們是靠門這邊的床位~~電視就在我們這邊的牆上

他們比我們早進病房 所以電視的遙控器在他們手上

這也算了~~他們先看~~後來等他們關電視後

我就非常禮貌的去跟阿婆拿

終於拿到遙控器 我跟二寶爸還開心的不得了

才看食尚玩家沒10分鍾 營養師來跟我們說話~~~

結果~~~~~~~~~~~~~~~~~~~~~~

阿婆就趁這10分鍾 又把遙控器拿回去了

從此以後~~我們再也拿不到主控權了 ><

晚上 他們還看"世間情"~~~

(我們好痛苦呀~~~~因為電視就在我們前面

我們不看也不行。。。)

結果~~回家路上 聊天的內容都是希望

下次的室友 能夠不要再"世間情"了 ><


*************************************************

2/2 幫了二寶爸掛許中華的門診

在看診的過程中 我跟許醫生說 "醫生 我就靠你了"

他超溫柔的跟我說~~"好哇 我給你靠"

後來他又補一句 "我是說真的 不是說假的 我給你靠"

吼~~~我真的差點眼淚又要滴下來

許醫生 完全打中我的內心深處 那種想要有個浮木抓住的感覺~~~

真的 無敵謝謝他的

*************************************************

2/5 又回和信抽血看化療報告

醫生說血液狀況不錯 (其實我看不懂。。。。)

什麼值多少 又什麼值可以 我完全摸不清

總之 醫生說可以 就2/16再去二天一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