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人生 在2014年是史上無敵黑暗的一年

先是在2014/3月確診肺腺四期

後是居然在2014/12/31 為了二寶爸的公司

我要低著頭跟朋友調頭寸~~~

還好打了第三通電話時 朋友二話不說 立馬就轉帳

(幸好做人還可以 不然那能短短時間 就借得到一筆錢)


我記得 4月時 我哭著問貴人醫生(肯尼哥)說

到底二寶爸還有多久~~能不能跟孩子一起過生日

能不能過年。。。。

還好~~他先過了2014這一關了~~~~~~~~


********************************************

1/4參加了joyce姊的聚會

joyce姊根本超年輕的啊~~

但是我覺得我這天有把一些壓力哭出來

謝謝小炎 謝謝澎姊~~~

你們人真的好好~~

我雖不是真的病人 但是我實際上 心是病了

你們還要反過來安慰我 真的真的無敵感謝的。。。。

********************************************

1/5回和信做了CT 二寶爸在1/8就接到醫生來電

說腫瘤變大了 (意指抗藥性發生)

1/8晚上 我還在廚房準備晚餐

二寶爸很輕描淡寫的跟我說~~~~~~

"ㄝ 我跟你說 我艾瑞莎吃膩了 我不想吃了"

當下 我意會不過來 正想罵他 神經病喔

他又接著說

醫生說要打化療了~~~(我當下 真的傻住了)

後來 就一句話也沒說~~

默默的吃晚餐 然後 我自已就到房間去哭了


一直以來 我始終認為 二寶爸應該可以一直艾瑞莎到很久

怎麼只有九個月就抗藥了

我內心完全被嚇到了 而且還毫無預警

後來小孩有看到我再哭 還跑去跟他爸爸講~~ ><

晚上我實在是慌了 傳了line群組 瘋狂的找人 瘋狂的問

我想知道 接下來化療會怎樣

(我那天 好像嚇到太多人了 ~~黃金戰士們 對你們真不好意思)

我最擔心的是~~~二寶爸已經瘦到51.7了

真能夠承受化療的結果?!

我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

我承認 我真的一直哭一直哭~~~~~

********************************************

二寶爸說 不要跟大哥說(二寶爸的大哥)

但是我覺得 不能夠這樣 所以我還是用line的方式 跟大哥說了

本來 我跟大哥說 是時候告訴公婆一切

但是~~~~大哥怕婆婆先承受不住

所以 他還是認為不要說~~

( 媳婦真的很為難 )

*******************************************

最後 我只想說

我這幾天 真的哭很兇

我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