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還是先謝謝12/23日 幫大家安排中醫的田田及寶琳妹妹~~

真的很辛苦捏~只是 我還是很在意二寶爸体重的部份~~~

老實說~~他的体重 是不及格的啦~~~(只是他都不願意正視這個問題)

我可是一直一直跟他說 有熱心的田田及寶琳妹妹安排中醫

我們一起去看看嘛~還有其他的戰友耶!!~~總算說服他出門~~

但是 我不知道 我所做的努力 他到底了不了解。。。。。

(所以我那天一直翻白眼~~因為他真的很不懂 体重的重要性。。。)


*****************************************************

我想 沒有人願意在婚姻路上 在你身旁的人 就這樣消失了

當然 除非是有原因的離婚等等~~

小孩會大 可是我們會老~~總是希望在人生的後半段 還有個人可以陪伴。。。

如果二寶爸。。。。。。那我怎麼辦。。。。

(其實我是個外表樂觀 但內心完全相反的人 >< )

(現在的我 比以前還更會偷偷哭~~演瓊瑤戲 鐵定沒問題的

眼淚說來就來 完全不用人工淚液 哈)

*****************************************************

二寶爸現在 也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工作 當然 收入就頓時有了問題

我有跟二寶爸提 給我從事業務的工作

(我結婚前就是業務性的工作了,結婚生小孩後就變成行政類的工作)

但他不願意。。。。連我說 那我去打工 多一份小小的薪水 他也不願意

(啊~我們家平常就是月光族了 ~~所以現在收入又減少的情況下 是要吃風嗎>< )

不過 我們有討論~~應該會把房子賣掉 之後用租房子的方式

減少房貸的壓力~~增加收入的部份嘛~只能看看未來的可行性了~~~~

******************************************************

上面的文字 就先吐吐心情 感覺也好多了~~雖然挑戰一樣很大~~

至少我可以寫出來 不用悶在心裡面~~

(二寶爸不知道這個部落格的 這是我的小天地啊)


接下來 我要公布我家老大 之前陪我去聽台大陳醫生演講的筆記囉~~~


73857
73858

有看到 "不要惹爸爸生氣" "不要吵爸爸" 嗎~~~~

這小子~~根本做不到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