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回診 醫生有安排X光檢查~~

後來在診間的時候 醫生看了看說 他覺得持平 然後再開28天的艾瑞莎

就又準備離開診間。。。。(有夠快速的吧)

可是~~這次 我提出問題給醫生了~~~

我問醫生說 二寶爸到目前為止 只有做過一次骨頭檢測

那現在已經過6個月 還需要再檢測嗎??(因為我看其他的癌友

都有啥固定的骨頭啦 腦啦的檢查。。。怎麼我們只有一般般的X光+每三個月的CT)

後來醫生說了~~~~~

他說~他不認為一直"檢查"比較好,除非是看到X光或是三個月的CT 有"明顯"的異狀

或是二寶爸有出現其他的症狀。。。他才會安排其他的檢查。。。

理由是 因為萬一檢查出有"一點點點點"的問題,在健保局那邊,就會認定此藥無效

就不能再使用艾瑞莎了,必須要換藥、化療。。。但是藥就只有這幾種,如果一直為了

那"一點點點點"的問題 一直換藥~~很快的 我們就沒有藥可以用了~~~

後來我想想也是啦~~醫生考慮的點 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不過,還好我有問 起碼就不會覺得 為什麼我們的檢查 這麼的"簡單"

反正二寶爸還是照吃照睡~~~~(只是体重還是上不來而已>< )

***********************************************************

不過 我今天有仔細看著 X光 而且我很注意出現的點點

有些點點變小了,但是有些點點又有一點點變大(一咪咪)

總体而言 看起來是持平 ,但是 跟9月份的比較起來~

我個人覺得 似乎沒有變得比較好,反而感覺比較差 (一咪咪)

所以,我拜託二寶爸 不要二天釣魚 三天晒網。。。

我跟他說 不要我唸的話 就做給我看啊~~~~~

61869
(右邊是11/24拍的,左邊是9月份拍的)


*************************************************************

在回新竹的路上

很突然的看到一大群的雁子飛行

真的像雁行理論一樣 成V字型飛行~~~超酷的!!!

親眼見到如此一大群 我都興奮的不得了~~~

連二寶爸也超興奮的說!!!!

61889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